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业务导航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其他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导航 > 其他认证

KOSHER 犹太食品认证

时间:2014-03-20 09:30:49  来源:  作者:

什么是kosher认证
    kosher,意思是符合犹太教规的、清洁的、可食的,泛指与犹太饮食相关的产品。犹太人主要分布在以色列、俄罗斯、美国和加拿大等数十个国家,他们信奉犹太教。犹太教的饮食文化集中体现在它的《膳食法令》中。依据这一法令,他们有“五不食”“一遵从”“一禁止”的食规。 “五不食”是不食动物的血液;不食自死的动物;不食牛羊后部的某些筋健;不食猪、兔、马、驼、龟、蛇、虾、贝、带翼昆虫与爬虫、跳鼠和凶禽猛兽;一餐饭中不可同时食用肉品及奶品。
    “一遵从”是: 烹调必须遵从“特里法”,即不能断定是否洁净的原料不做,烹调方法不正确的菜点不吃;符合教规的食品应有kosher认证标志。
  “一禁止”是安息日(星期五日落至星期六日落)不可举火做饭,以便摒除一切杂事和杂念去“修身养性”;安息日的食品要提前一天备妥。
  kosher食品是根据犹太教的膳食法令生产的,严禁使用猪肉等原料,另外有一些原料必须在经过特殊制作后才能食用。在美国超过2/3的kosher食品购买者不是犹太人,也就是说购买kosher食品的动机并不仅仅是宗教原因,其他的购买者包括穆斯林、七日基督降临教派、素食主义者、饮食过敏者及寻求高质量食品的消费者。
美国kosher食品市场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美国食品行业平均为1%—2%)。在美国东北部,估计有40%的食品是kosher食品,有700万人有目的地购买kosher食品,其年销售额已超过450万美元。

kosher认证流程

 1.提交申请表
  2.审查申请表:犹太rabbi审查申请表,通过审查后,kosher证书颁发机构出具kosher认证付款发票(invoice)和认证协议(agreement);
  3.签订协议并付款:申请方签订协议并扫描后发到我中心vip信箱,同时付款到证书颁发机构;
  4.现场检查:kosher证书颁发机构收到签字协议和付款后,安排犹太rabbi检查工厂,主要检查以下内容:
  1.申请表上的配料与仓库中的配料是否一致;
  2.考察设备状况,要求设备干净、生产工艺符合kosher法规;
  3.若有其他用于生产非kosher产品的配料,要求其与kosher产品不得互相污染;
  5.kosher总部颁发kosher证书;
  6.kosher证书续证:第二年及以后每年续证程序同于第一年的认证程序
 

上一篇:NSF 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
下一篇:ISO/IEC17799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