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走进埃索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认证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UL认证 > 认证流程
认证流程

 

1、申请人递交公司及产品资料.

    公司资料包括名称、地址、联络人、Email、邮政编码、电话及传真。信息要准确详实,注意要用中英文填写。

    申请公司:提出产品检测申请并负责全部工程服务费用的公司;

    列名公司:在UL公司出版的各种产品目录列出名称的公司(若无可不填);

    生产工厂:产品的制造者和生产者(若同申请公司可不填)。

    张工指出登记的申请人、制造商、列名着可以来自不同的公司或组织。在某些情况下,同一个产品可以登记在两个以上的制造商或列名者中。

产品资料包括产品的名称,产品型号, 产品预定的用途, 零件表, 电性能, 结构图, 产品的照片、使用说明、安全等项等.需注意的是要先确定您的产品是否属于UL检测的范围,还要注意资料应以英文提供。   

2.UL根据产品资料作出决定

    当产品资料齐全时,UL的工程师以书面方式通知申请人:实验所依据的UL标准、测试的工程费用、测试的时间、样品数量等,并将正式的申请表及跟踪服务协议书寄给申请人。

3.申请人汇款、寄回申请表及样品

    申请人在申请表及跟踪服务协议书上签名,并将表格寄返UL。同时,汇款及寄出样品,这一步值得注意的是申请表和样品要分开寄送。

4.UL测试启动       

    收到申请人的申请表、汇款、实验样品后,UL开始测试。检测一般在美国的UL实验室。产品检测合格,UL则发出合格报告和跟踪服务细则(PSP)。需要说明的是检测报告的一份副本寄发给申请公司,跟踪服务细则的一份副本寄发给每个生产工厂。

5.申请人获得UL标志

    接下来UL会进行首次工厂检查(IPI),合格者,获得授权使用UL标志。

    检测不合格,可重新交验产品,将重复以上UL认证的各个流程。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