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业务导航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其他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导航 > 其他认证

GS德国安全认证

时间:2014-03-20 09:25:16  来源:  作者:

目录
    • gs介绍
    • 什么产品可以申请gs认证
    • gs认证流程
    • gs认证费用
gs介绍

gs的含义是德语"geprufte sicherheit"(安全性已认证),也有"germany safety"(德国安全)的意思。gs认证以德国产品安全法(sgs)为依据,按照欧盟统一标准en或德国工业标准din进行检测的一种自愿性认证,是欧洲市场公认的德国安全认证标志。
什么产品可以申请gs认证
  可以申请gs认证的产品有:
  1、家用电器,比如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用具等。
  2、家用机械。
  3、体育运动用品。
  5、电气及电子办公设备,比如复印机、传真机、碎纸机、电脑、打印机等。
  6、工业机械、实验测量设备。
  7、其它与安全有关的产品如自行车、头盔、爬梯、家具等。
  gs安全认证标志
  1.gs标志,是德国劳工部授权机构颁发的安全认证标志。
  gs标志是被欧洲广大顾客接受的安全标志。通常gs认证产品销售单价更高而且更加畅销。
  2.欧共体ce规定,1997.1.1.起管制“低电压指令(lvd)”。gs已经 包含了“低电压指令(lvd)”的全部要求。
3.gs认证对产品和文件的要求: - 产品要通过欧洲安全标准的型式实验。 - 产品结构要符合标准要求。 - 说明书(德文,英文)要符合标准。 - 《结构图》、《电路图》、《零部件清单》等英文文件,产品测试将按这些文件提供的参数进行。
  4.gs认证对工厂品保体系有严格要求,对工厂要进行审查和年检: - 要求工厂在批量出货时, 要依据iso9000体系标准建立自己的质量保证体系。工厂最少要有自己的品管制度,质量记录等文件和足够的生产、 检验能力。 - 颁发gs证书之前, 要对新工厂进行审查合格才发gs证书。 - 发证书后, 每年要对工厂进行最少1次审查。 无论该工厂申请多少个产品的tuv 标志, 工厂审查只需要1次。  
gs认证流程
  1)首次会议:通过首次会议,检测机构将或代理机构向申请者的产品工程师解释认证的具体程序以及有关标准,并提供将递交要求的文件表格。
  2)申请:由申请者提交符合要求的文件,对于电器产品,需要提交产品的总装图,电气原理图,材料清单,产品用途或使用安装说明书,系列型号之间的差异说明等文件。
  3)技术会议:在检测机构检查过申请者的文件资料后,将会安排与申请者的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会议。
  4)样品测试:测试将依照所适用的标准进行,可以在制造商的实验室或检验机构的任何一个驻在各国的实验室进行。
  5)工厂检查:gs认证要求对生产的场所进行与安全相关的程序检查。
  6)签发gs证书。
gs认证周期
  一般来说,时间长短取决于产品是否需要作修改或者生产商提交所需产品文件资料的速度。总的来讲,所需的时间一般约在6至8周。
  gs认证费用
  费用包括一次性发证费,工厂检查费以及证书年费。具体的数目将根据产品的类别以及所需的测试决定。认证机构在收到申请者提交所需要的文件后将为您提供价格参考,每个认证机构的市场政策、公信力不同,价格会有所差异。
  gs认证工厂检查要求
  1、质量管理
  1.1 是否设有独立于生产之外的负责产品质量的管理机构,负责人名称?
  1.2 是否制定并实施了各类人员之培训计划,特别是关键工艺人员之培训计划?人员考核制度如何?
  1.3 质量管理人员占生产人员之比例。
  1.4 产品重点工序有无生产记录,产品包装有无编号,若无,出现质量问题,如何查出有问题产品?
  1.5 仓库管理、生产操作人员有无进行相关方面之检验:
  1.5.1原材料 1.5.2生产过程 1.5.3成品
  1.6 有无质量查核,由何人负责?
  1.7 是否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议,及时处理质量问题,搞好反馈工作。
  2、认证产品之生产线
  2.1 有无认证产品之生产流程图及质量控制点图和明文规定生产制度。
  2.2 生产线上之设备、仪器及量具有无维修保养制度及定期检验制度及其记录。
  2.3 有无关键生产设备、工艺装备及试验设备,精度如何,提供相关清单。

上一篇:ISO/IEC17799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下一篇:DOT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认证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